RBWAPH

喜欢苹果的兔子~日常随意画画,最近喜欢刀剑,阴阳师。

*这里主要堆积原创角色的摸鱼,漫画,以及同人的摸鱼与漫画~喜欢就看看吧~

【第四次元异闻录】穆家兄妹。
这是我在企划里创造的一对兄妹,特别喜欢,但是因为我养不了那么多,所以暂时搁置了他们……其实我很喜欢他们的设定的啊!

穆聆玹——哥哥,职业督察官,27岁。淡金色头发,玉石绿眼睛。武器是手杖,手杖里有剑,身手很好。可惜是个瞎子。脖子处有百合型胎记,万年喜欢穿毛衣,喜欢妹妹做的奶茶。

穆聆歌——妹妹,职业无,在姚尘的花店打工,12岁。同哥哥一样发色与眼睛。养花很在行,做奶茶很在行。可惜是个小结巴。

两人同母异父,妈妈超级漂亮,爸爸们也很帅,可惜都死的早。哥哥童年因为受到某种刺激而失明,妹妹因后来卷入港口盗梦师贩卖事件而变得口吃。两人相依为命。

【是的……创造这两个孩子的时候,我还没有玩刀剑乱舞呢……所以,真的是缘分。如此温柔的哥哥与被被真像……】
【图为恋恋给我画的同人图~我找不到人设图了……】

评论

热度(7)